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小黄鹂鸟

今天终于看完这本书..
真的蛮不错看的~
许有彬的书果然不会让读者失望哦~

这次是讲述两姐妹有一把好嗓子,
一起参加了歌唱比赛后遇到的事件..

这本也是一本很有启发性的书,
故事告诉我们很多现实生活会遇到的事,
错,与对的念头和做法只在那选择的一瞬间..

没错..
我承认..
我和书中的姐姐是有很相似..
我会好好领悟个中的意思..
慢慢学习改善自己的心态..

有得,也必有失..
失,也未尝不是好事.. =)


[照片]



【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