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槟城!我又要来了哦~

现在是星期五,早上6点36分,
今天,也就是星期四晚上工作有喝得比较多了..
我其实很累,可是还没睡..
因为刚刚才收拾好衣服,等下大概会在车睡吧?
对了,Mr.Pig 说是8点左右出发..
**听着先吧?

第一次是和潘国豪,彬彬,高佬杰,Miko一起去,
那时我们是去金马伦,然后再跟去槟城过夜,
第二天再去Hard Rock Hotel玩水啦~
真的是很开心的第一次~

第二次去槟城只是吃晚餐和过夜..
就不要算了~
那时的我是很不开心的..

那第二次就算是8月尾Hari Raya去3天2夜的旅程吧~
那时是和妈咪,妹妹,弟弟还有Mr.Pig一起去的..
我们去了旅游名胜~升旗山,极乐寺..
就都怪我们没有一个人会路,一直走错路浪费了时间~
但那次的旅程还是很开心的~

今天是第三次去槟城~
这次我要去Armenian街、Muntri街、姓周桥、Ah Quee街、Cannon街看油壁画
其实我不懂有这几个地方,在哪里我也不懂..
不过不要紧~我们有GPS吗~~哈哈哈!

好了,我还是先睡一下..
等那只肥猪来才起身~ XD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