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生疏的友情

最近雖然和蛋人惠順恢復聯繫
但畢竟有超過一年半沒有講過話
彼此變得很陌生

我加了他We Chat後,
我像以前一樣常常給他信息,
希望可以多聊一點,
我不怕他說我很煩,
就怕他不回复我在期待著他的信息。

我會很努力主動的和他聯繫
原本我電話是沒有上網的,
我的We Chat是一個月開不到兩次的
現在不一樣了
有我最想找的朋友在裡面
我相信,我的堅持
一定可以喚回生疏掉的感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