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梦龙の缘] 第三章:- 你的『告白』?? 我们的『未来』

他的动作还是很快速的..
我一直只看见他的背影..
有一天,他同样带我在骨火升级时,
突然告诉我这些话...
他“你可以做我同桌吗??”(梦龙传交往对象)
我“为什么??”(怎么突然酱问??)
他“因为我想试下那个同桌加攻击速度的技能..”
他“你不要也没关系啦~”
我“... ... 好吧~”
我那时是有一个同桌的..
可是已经不玩了..
所以我就删了旧的,同意和他做同桌
就这样我跟着他后面,
一直加那个专属的Skill给他辅助..
也忘了自己有多少天没有上线了..
这天突然上线后..
看见他在线..
而他似乎也没发现到我的存在..
我想叫他..
可是我不知道我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要怎样叫他呢??
叫A??叫老公??
还是和大家一样叫他yg??
我想了好久..
终于鼓起勇气,
在公会里喊dar(想看看他会不会应我..)
过了好一阵子才看见他的回复
(天啊~原来他不是真的要和我同桌的.....)
其实当时我已经很开心他会应我了,
我几怕他不睬我还当没一回事呢~ =(
就从这一刻开始,
我和他正式开始了我们的网游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