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梦龙の缘] 第一章:- 梦龙,是你让我与他的缘份开始

缘份,真的是种很奇妙的东西..

你不会知道你下一个将会认识的人会出现在那里..

下一分钟你会走到哪里,发生什么事..

这些都是我们所预算不到的..

这个缘份,会把冥冥中注定认识的人用绳子绑在一起相识,

而那个人也将会是我们接下来会走的路的交接点..

他会改变你的未来,直到缘尽为止…

在网络上,可以遇到的人有很多..

但要因为有缘才相识,能持续下去的发展,是少之又少的..

所谓有缘千里能相逢,无缘对面不相识..

这段缘份的开始,是梦龙给的..

它让我喜欢上这个游戏..

让我在徘徊中遇见了他,认识到他,

而他,就是我在梦龙里的缘份..

我也忘记我们是哪一天在哪个频道的萤火地穴相遇了..

那时,我这个很笨的32级祭司一个人闯到36级的萤火任务地图入口徘徊..

因为不知道要不要一个人闯进去,然后送死..>_<

这时,站在旁边我以为afk的他突然开口问我要不要进~

我当然求之不得啦~因为在那边竟然半个其他的人影都看不到..=.=

他立即组了我,就这样闯了进去..

原来他是要进去打装备,至于打来做么我就没问那么清楚了..

身为猎人的他,身手敏捷,三两下就清完了怪兽..

亏我才打那一两只小怪就花上了老半天..

走又走得慢过人..冲去前面打还差点死了去..

只好走在他的后面让他帮我打了我那份..

我看到他组了我等于没有组,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paiseh

心里暗暗直感激:“什么事哥哥,谢谢你愿意带我..”

其实那天能遇见他,真的很幸运..

就是因为我遇见了他,才让我发现他在梦龙为我增添的色彩..

我和他的一切也就因为今天的邂逅而开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