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我の童年(第三部:- 我的噩梦降临)

我有两个舅舅,
小舅舅是一直到我中三了才结婚的,
大舅舅好像是在我8岁的6月就和舅母结婚了..

那年的10月,
舅母生下了她们的大女儿-- 郑欣怡
她,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人..
我原本应该是会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陪伴我过快乐的童年..
就因为她的出现..
展开了我的噩梦前夕......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我舅舅和舅母都是在香港工作..
生下了这个郑欣怡就一直希望我妈咪答应代为看顾..
那时才8岁的我是极力的反对这件事情..
尽管我是在旁边大吵大闹反对,
但是妈咪根本就不理会我的意见..
妈咪当时是把考虑的视线都放在可以赚那一点点的看顾费来帮补家计..
但却不曾去想最后的结果会不会像自己想的那么好?
所以,我的童年就这样开始毁了... ...

从我这个表妹来到我家那天开始..
我就没有过过好日子..
天天让她害到我和妹妹们都被妈咪打..
而且我家也因为她的出现,
从此变得很吵、很乱、很肮脏..

不仅如此,他还当我的家是她的玩具屋..
什么家具都被她弄坏..
即使是新买的,寿命也不会超过1个月~
我的文具、爸爸的钱,
她好像都以为任她拿、任她用
问她的时候就说没有,
找她书包发现了就说不知道,在地上拾到的..
这么小就那么会说谎和顶嘴了,
谁能想象她以后长大是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