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又迟到了!!(无辜 TnT)

22/11/2009

今天做Noon Shift~
我很安乐的睡到1点才被电话的闹铃吵醒..
昨晚6点多才甘愿睡下去,
起来看看电脑,
原来我的Blog已经写完了,
忘记发布。

咦?妈咪捏?? "
应该是出去了吧??
又没有和我说过什么,
也没有留字条,
只是留了一个1点30分响的闹钟,
应该在1点45分会回来载我去做工吧??"
我就开始慢慢去准备。

 "1点45了..
怎么还没有见到人影??
清今天休息,
应该也跟着去了
打给他问清楚"
我:"你们在哪里??"
清:"我们在绿野仙踪咯~"
我:"har??什么??叫妈咪听电话"
妈咪:"做么鬼?我们在书展~"
我:"walao~你不知道我有做工是吗??
那么不负责的!!"
妈咪"我不是放了闹钟叫你起来啊??"
我:"Omg,你不会留纸条说不能载我的吗??
现在害我还在家等!!"
说完我就盖电话,
眼泪也飚出来了~

拜托啦!~
要我搭巴士的话就不要放1点半闹钟!!
连个字条都没有留下交代好就不见人影!!
害我在那边等,
弄到我今天又要迟到了!!
迟到罚钱还不要紧啊!!
重点是我迟到会从一小时RM4.50,
跌回去一小时RM4.00的啊!~
如果我真的跌回RM4.00一小时,
我就真的不要做了!!

早知道昨天就不要给你钱先!
等到这个月最后一天才给你!!
收了我钱又不载我!!
讨厌讨厌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