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第一次有那么忙的一天

21/11/2009

不知不觉,已经在SUB IOI做了差不多有三个月了,
很遗憾的是,虽然这份工的工作时间是全职的时间,
但是我身份却是兼职的,拿的还是兼职的粮..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突破我的记录,
做全职可以做超过三个月??

今天照常在9点20分起来,
冲了个凉换了制服,再穿了那麻烦的丝袜,
就立刻冲上车去做工了..(因为已经9点50分了)
结果,还是要罚一块(我们Sub IoI为迟到问题而立的规定)

今天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天~
首先就是我竟然很快就扫完地了..(还是要谢谢文雪帮我扫了一半)
再来就因为昨天我offday有来新货,
我原本以为已经弄好了要去找出来看的,
谁知道全部都摆在蒸汽熨斗旁边挂着等烫。

而且今天开始实行年尾Sale了,
昨天晚上他们已经摆出50%的架子,
可是上面的衣服乱到~简直不能看...
雪就叫我折衣服,她自己就负责烫衣服,
明负责剩下的衣服钉sensor和弄transfer的衣服,
肥康就排货。

正当今天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
却偏偏特别多的客人进来参观我们店里凌乱的景色..

我自认昨晚的确没有睡好,
因为我5点多才甘愿睡觉,
但是今天却异常的精神~
可能因为有东西做,可以让自己忙,
所以不记得自己还没吃东西也不会肚子饿,
也没时间去喝水,去厕所,
就连休息也差点不记得了..

在SuB做了那么久,
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喜欢Full Shift呢~
因为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客人不断的进,我也做成了不少客人的生意哦~

到了晚上,连那些凌乱不堪的衣服都被我们齐力折整齐了..
那种满足,是很爽一下~
比起平时,我还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酱子~
多客人进来,多东西做,
至少不会让自己空闲得无所事事,
走来走去像游魂那样..

接近放工时间,所有忙碌的事已经完成了..
而客人也没涌进来了,
心想又要等时间慢慢的过了..
突然看见几个个熟悉的脸孔走进来~
原来是阿祥~阿勇!~
还有之前在这里做过Part Time的男子,
正和他们几个朋友走进来~
吹了差不多10分钟水,
他们也离开了~
哈哈~谢谢你们走进来看看我~
陪我聊聊天~

这时,终于也都放工了~
今天做了有上4k+哦~
很开心哦~(虽然我是没有的抽comission啦~ ==")


附记晚上放工后的事件:
今天死猪头要我等了他半个小时才来!
结果他去人家家採花哄我,
买ice cream给我,
我就原谅他了~
然后我们一起去买路边的burger作晚餐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