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梦龙の缘] 心里的话

从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吵架,
又几次让你等我很久,
你也生气我了好几次,
到口说原谅我后,
你对我的态度真的有很大的转变。

不管是上Msn还是上游戏,
每当我叫你,
想和你像以前那样聊天蜜语,
你却很冷漠的回应我。

可能你没发现到,
你每次这样冷漠敷衍我,
我不止心酸酸的,
眼泪也不能控制的掉下来。

但此时我能做的,
也只是立刻用手把眼泪擦掉~
不要让自己情绪失控,
尽可能的不要让你知道,
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不要造成你有无谓的困扰,
我不想逐渐让你感到厌烦,
我只想能够这样维持下去就满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