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今天,我开心的笑了

谢谢今天每一位让我笑的朋友们~~
我今天终于有回之前愉快的心情了~

首先谢谢  鼎杰,
因为从不和我谈话的你,
今天却异常的开始和我交谈~
还话题不断的聊..
不时还弄笑话让我笑~
谢谢你哦~~

再来要谢谢彬彬~
也真的够有缘啦~
我今天进Noon的,
而你和国豪还有Yee Hang来IOI..
很巧合的在3点58分进来我工作的地方找我去吃东西~
因为我4点就可以午休了~
然后你带我到前面的Sakae Sushi填了我的晚餐~
让我吃得很开心的一餐~
谢谢你哦~~

然后今天我的顾客也很合作的,
说买就买~
一点犹豫也没有..
但就因为酱子..
我还遇到了一个用假卡的客人....
先先一来到就很豪爽的拿好几件去试..
有些试也不试,就直接拿新的..
就连没有新货了也要..
总共大概买了有上千多块的衣服..

结果我们站cashier的Ming一看到是给刷的卡就怕了
因为如果是刷到是假卡,
是要cashier自己负责的..
所以Ming就一直设法不让她的卡刷得过..

终于,Ming很幸运的逃过这场大劫~
这次真的要感谢神主的保佑~
虽然这件事不管我们cashier有没有中招,
对我是没有什么影响,
但我也很庆幸我的同事可以幸运的逃过..

今天是蛮幸运也很开心的一天..
谢谢所有一直让我开心回的朋友们~
愿你们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好人是永远拥有幸运之神的眷顾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