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还未结束的不愉快

我一直以为不愉快的事,
会很快就会随之过去..
然后接而来的日子恢复平静,
而我亦可以恢复以往的愉快心情..
可是这几天Full Shif-Noon Shif-Full Shif
我看到这个Shif就"谢"了..

然后明天就是休息了..
而我并不想星期一休息..
不过我也是没有去吵人家换..
因为毕竟这些只是小事..

可是今天我真的精疲力尽了..
首先就是那个衣服无端端不见了..
我明明只是拿了L Size的白色而已..
可是回去找XL Size给客人的时候就不在了..
我拿着其他三件给客人先,
却看到客人手上已经拿着XL Size的白色..
我以为是"S.L."拿给客人的..
谁知道她说不是..

后来客人买单后,
才发现那件XL的黑色不见了..
可是衣架却没有少..
你们说那件黑色去了哪里??

再来就是那个无聊的"N."
前天拿MCD的tomato和chili sauce放进我的bag不要紧..
今天居然拿那个粘在衣服的提示纸贴在我脆弱的头发..
还要是客人看到笑着告诉我,我才知道..
拜托~我头发很容易断的~
酱子粘到我的头发很痛你知道吗??
我一边拔掉那个贴纸一边就掉眼泪了..
还好没有别人看见..
不然就要问多多东西了..

我赶紧去洗脸,
尽量撑着笑容到放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