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倒霉的事还真的是绵绵不断的

我已经确认这个月是我2009年最倒霉最不开心的一个月份了~

之前发生那么多不开心的事了..
现在又来多一个让我难熬的事..

为什么??
这时候才要我生病??
还要是喉咙的问题!!
我最怕喉咙痛的..
可是这次不是喉咙痛,
是喉咙干到很辛苦..
我想应该是那天星期日和朋友(Steven Hor)在Sense Cafe喝茶时,
吃那个炸的东西造成的..

结果搞到我星期一休息时和妹妹计划好一起去走街都变到没mood了啦~
因为喉咙一直很不舒服..
要喝酸酸的水才比较好过一点而已..

星期二又要回去做工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和妈咪解决之前的问题..
就拿了RM150打算酱给她就算了..
我站在她旁边很久了都不要望过来..
后来我叫她..
说只能给他RM150而已..
谁知道他说不要..
害我浪费了不少时间..
不够时间等巴士了..
唯有走路去咯~
我是有够疯狂了吧??
简直是傻的..
结果最终我还是迟到了8分钟
罚了两块
不过总好过坐在巴士站等不知道几点才来的巴士还要来得实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