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我要发疯了!!

为什么我说我没有钱你就是不相信我呢??
你以为我这份工作能做很多钱吗??
连基本的800块都没有
我根本就已经不够用了

开工时就已经花了200块来买裤子,袜子和鞋子
后来鞋子穿一个星期就烂了又要花50块买了一双新的
终于熬到出粮了..
结果才那650多(扣出开银行和ATM卡的费用)
现在鞋子又开始要烂了
袜子前几天破洞了,裤子也早就破了
全部又要花$买过新的..

我已经两个星期多没有下午去买东西吃了..
之前都是去Jusco吃那些很烂很便宜的东西填肚子饿而已..
你以为我很有$吗??
天天催我给钱

上次没有问过我就拿了我钱包的20块
害我那天连面包都买不到来吃
现在又要我给之前买电视的钱,给家用,给车油
扣除你拿了我的20快也要280块

好咯~不给足钱就不要载我做工了是吗??
一点亲情都不念,很会威胁啊~
不去做工就不要住这个家是吗??
你看我敢不敢搬出去!!
我已经被你赶过一次~
我完全不怕还有第二次的!!

我一直以为你会体谅我没有钱,
不会逼我给那么多..
既然你现在要酱子
我也唯有要你还欠我很久了的1600
还有你不喜欢我做的事我现在就去做给你看!!

是我的叛逆期还没过吗??
不,这都是你逼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