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不能发自内心开心的一周

高兴,开心,难过,伤心,悲伤..
为什么不开心的形容有三种,
而快乐的就只有两种??
难道人一定是不开心比开心多吗??

我最讨厌就是不能好好的开心笑~
我真的很不喜欢笑都笑不出的感受..
更讨厌眼睛不能控制的落下泪滴..

为什么我要遇到这种不开心??
还要是一整个星期都不开心..
我一直都没有什么要求嘛~
就希望有人和我讲话..
能和我好像做普通朋友酱闲聊吹水..
而我也只不过是想要在觉得开心,好笑的时候..
痛痛快快的开怀大笑~
哪怕是破坏自己的女生姿态??

~+~+~+~+~+~+~+~+~+~+~+~+~+~+~+~+~+~+~+~+~+~+~+~+~+~

PiG,可以不要再因为一点小事和我吵吗??
不要拿车来出气~我不想就这样改变的我们未来的历史..

没有名,我不是不找你,
不是故意不回你信息,
是你的信息让我不懂得怎样回复你,
而且不懂怎样面对你..

H,为什么你要这样来破坏我们难得建立起来的友谊??
原来你似乎从不珍惜..

S,M,为什么每次要给我那么多noon??
我不想妈咪载多一轮2点咧~
你给我Full还好啊~

L,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我有时真的觉得你的人蛮假的..
我能和你做朋友咩??

N,为什么你突然让我觉得你好像不喜欢我,
可以告诉我,我能相信你吗??

~+~+~+~+~+~+~+~+~+~+~+~+~+~+~+~+~+~+~+~+~+~+~+~+~+~

其实我的世界很简单啊~
如果每个人只能有一个愿望,
我会许下希望自己可以永远拥有快乐和开心..
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都不会靠近我..

这样会很贪心吗??
应该不会吧??
但是我已经没有别的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