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09年10月03号的中秋火锅大餐

哇~都好久没有这样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锅了~
也不记得上次一起吃火锅是什么时候了..

尤其中学毕业后,
大家各忙各的..
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拍拖的拍拖..
要像这样大家在一起吃火锅的机会真的很少了..

~~~~~~~~~~~~~~~~~~~~~~~~~

转眼,今天就是我19岁的中秋..
很幸运的,我想今天做Morning的要求被批准了..
原本打算放工后去金河看演唱..
可是因为朋友们已经计划好一起吃火锅了..
我也不好意思向他们说不,
因为如果我一个说不要,会很扫他们的兴的..
分分钟他们连火锅都吃不成了..
所以我唯有取消自己的计划..
跟大队,吃火锅去了~~

今天看来还真忙呢~(当然,不是我忙啦~)
我6点一放工,就去找月饼挡打算买月饼给妈咪..
可是去到那边就只看见一档友爱..
就将就选了几种奇怪的口味,
买了一盒回家给妈咪..
可是由于他们还没有买火锅食材,
就先到Tesco买了才载我回家换掉身上的制服..
朋友们载我去到明家后,
就各自出回去载人和继续买需要的食材了..
就剩我一个人待在明家..
孤独的我在客厅看着我不看的电视节目..
终于忍不住开了鸣家的电脑..
打算找我梦龙Dar的..
可是这部电脑Msn是旧的Version不能上..
结果就上了梦龙论坛闲逛..
(×记事×后来我回家上Msn,dar就生气我了..我们还吵了架..)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都有好几个小时了)
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
一回到大家来就各个忙着准备应用物品..
唯独我一个还在电脑面前玩摩尔..
其实我不是不去不帮啦~
只是因为我去帮也帮不了什么..
所以我还是乖乖的待在电脑前面玩..
桌子旁都好热闹啊~
大家都在忙着塞东西下锅里..
熟了就拼命吃~
看~这就是我们的火锅大餐~















大家都吃得超饱的..
除了我,只吃到一点鱼蛋蟹柳,
因为我根本无从下手去抢吃~
桌子旁都挤满人..
等到我拿的时候,
好吃的大部分都被捞走了..
不过对我来说,
吃多吃少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是大家都可以吃的很开心就好了~
今天是中秋节嘛~
怎么能少了灯笼蜡烛呢??
可是因为朋友家外面的树都长得好高啊~
所以我就没让他们帮我买灯笼..
只买了几包蜡烛应中秋气氛就好了..
吃完后我就带着这几包蜡烛到外面的停车位上开始点燃起来~
"可是...今年要弄什么图案出来呢??"
"啊~想到了~~"
我决定好要弄什么图后,
开始慢慢一支接一支的拼起来~

噹噹~~这就是我的杰作~























后来我们回屋子就继续吃第二轮咯~

吃到差不多了..
大家就围在电视前看节目..
至于是什么节目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我又在电脑面前“读书”了..

今天过得蛮开心哦~
但唯一最可惜的是,风很大下咯~
而忧愁的乌云也蛮多的..
连今天的主角月亮也害羞的躲起来,
不让我们欣赏它的美,
幸好昨天我有看到一下月亮~
也蛮圆的啦~哈哈哈
但愿每年的中秋都会有不同的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