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认命

我真的很不想认命。。
但我实在没办法!
样子永远改变不了!
我永远都要带着我这个让人讨厌的样子过这一辈子!

我不是嫌自己丑。。
其实我觉得自己的样子挺特别的~
就算人家眼里我一点都不特别。。
但至少我五官端正,四肢健全吧?
就是搞不明白,为什么人家都不喜欢我?
我的意思是。。好像我长得很样衰,所以讨厌我。。

我这是到底哪里做错了?
我也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女生。。
我只希望能受到平等的对待。。
这样对我公平一点真的很难吗?

如果,有那么一天。。
让我得到一个可以实现的小小愿望。。
我希望。。我能摆脱这让人讨厌的命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