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充实假日~♥

前天星期六..
好像是我們那個對本地假期有著最大貢獻的人生日是吧?

話說當天我是帶著妹妹跟Mr.Pig一起去了Times Square..
再去了Pavilion看madagasca..又回去走走金河..
算是走了三間百貨商場..

先是提議吃這個,
可是路上看到那個阿清叻沙好像很好吃,
所以這個是2nd round..
沒辦法..那個叻沙味道實在是很讓人垂涎三尺~

pavilion有madagasca~
去到那邊才知道只是適合小孩子去的..
我竟然也被吸引去 > <"

然後我們三個晚上走完還不甘願回家..
去看聽說很好笑的Dark Shadows..

這是當天的收穫..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ı̴̴̡ ̡l̡*̡̡ ̴̡ı̴̴̡ ̡̡ ̡͌l̡



昨日,我与Mr.Pig闲来无事..
開始是我不知道突然有着什麼想法,
竟然提議去sepang gold coast看海,
我們一路用着我的寶貝平板gps才終於去到那邊..



第一站,结束;
下一站,出发!

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不懂做麼沒有拍到那個渡假屋的照片)
然後再沿着海边走旧路直下马六甲..

第二站,黄昏时分的海边..
接下来,再继续我们的下一站~♥

差不多8點左右,我們已經到馬六甲了,
可是我很尿急,就一直找廁所..
意外被我們又去到一個填海海灘..
我长那么大才知道,原来晚上還可以放闪光风筝的~!

第三站,把海填了出去的马六甲沙滩现在继续我们的下一站旅程~♥

晚上9點左右,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馬六甲雞場街(jonker walk)
其實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馬六甲的雞場街晚上也好熱鬧的啊~

终于~到最终目的地了~♥

大概用了一小時左右走完了那邊的夜市..
我就為了走夜市可以忍著肚子餓..
但Mr.Pig已經餓到不懂怎樣形容了..
所以我們就快快去找出這裡稍微有名一點的satay celup作晚餐~
(好像是叫萬里香的..)

真的很好吃下哦~♥

吃飽喝夠,當然是踏上歸途了咯~
我竟然還吵要吃八寶冰~哈哈哈!

回程走highway..
竟然沦落到在高速公路走20km/j

這一天的旅程,
我要感謝Mr.Pig容許我的任性..包容我的嬌慣..
更要謝謝我親愛的寶貝Tablet..
如果沒有"你",我們兩個都不懂去了哪裡一個山芭探險了~哈!




本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