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目标始终不变,但工作是否该变?

之前被一个顾客问到我一个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让我一直在反复思考,
我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

我想来想去,就只是很单纯的想赚更多的钱。。
等我赚到了钱,我想学很多很多不同的东西~
比如说,去学做陶瓷,学舞蹈,学绘甲,学美发,学语言,
甚至回去读我以前读书时最喜欢的科学~
还有做我想做的事。。
比如,解决家里一切需要钱解决的问题,带妈咪去旅行,
能去做个美美的指甲,能上美容院洗脸。。
但是要完成这些都是很需要钱的。。
所以我现在的人生目标就是要赚钱!赚更多的钱!

原本我一直都是向着做pr赚快钱的方向走的,
可是今天,我突然有点觉得我不想再做pr了。。
喝酒伤肝,熬夜伤神,吸二手烟更是呼吸困难又伤身!
我最讨厌吸烟的人了,可却要为了那一百五十块吸他们喷出来的烟五-六个小时~
而且。。我真的觉得自己不是做pr的料。。
她们个个都很自然的对顾客投怀送抱,
我自问我绝对做不出这种事情咯~!
这应该就足以证明我是真的不适合做这种pr。。

或许。。我应该去试下做overtime,movida,
那些捧酒给顾客的waitress吧?
可能,会比较辛苦,
可能,会比较长时间,
可能,会比较低薪金,
但至少~我不需要再喝酒,
不需要再防那些咸猪手,
最重要就是~我不需要再吸二手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