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车牌

自2014年尾,Mr.P越来越不可靠,虽然相处依旧,但对我,还多了谎言。
最后和他分手后,竟让我有如此决心做了一个决定--考车。

我竟然有这个勇气,第一次狠心对他隐瞒自己已报名考车的决定。
(虽然后来他也知道了,还驾爸爸的手牙车,教我学驾)

我一直是那种远离复杂和烦恼的快乐孩纸。
我坚决不驾车,觉得驾车就是两件大事,一个烦,一个恼。
考完车,要出车,车驾出去要过路费、打油、停车费,保养费,路税,车险etc,使出的费用永无间断。
亲朋都说:"我以后一定会后悔,没车牌很不方便等等。"
我都笑说:"公主当然是有人载的,哪里需要自己驾车的呢?"
没错,一直以来我都很依赖Mr.P

一直以来要去哪里,都有人无条件地载我去,我什么都不用烦。
虽然有时的确是有不方便,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没车牌是绝对正确的。
但拥有这样简单幸福快乐的前提是,Mr.P尚在我身边。

2015年8月,25岁的我,在一群17-18岁的小孩群中考获车牌。
拿到车牌的时候,我真的有感觉自己独立了。
这一刻,我知道自己已是失去了那份单纯简单的幸福了。
我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了。
因为,不会再有其他人可以像Mr.P那样宠溺我了。

即使大家现在再问我:有没有后悔没有早点考到车牌?
我只会回答:从没后悔过,我从不觉得考车分早晚。

很多时候,事情都是突然地发生,就在那么一瞬间,有了那么一个决定,才做的那件事,这叫作 刚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