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2010】初八-拜天宫

++ 21/2/2010 ++ 没有星星的晚上 ++ 星期日 ++

今天晚上的天气还不错~
我和猪还有潘国豪一起到彬彬家,
一开始他们两个男的就帮忙搬东西出来,
而我这个越帮越忙的就回车坐着等..

终于要开始了~
才突然看见义鸿的出现..
他一出现就在那边bili bala的讲自己跑了很多个地方..
他真是有够爱现的..

然后就是彬彬他家连续放的三个超级响的红鞭炮
大家就开始逐个上香,
上完香后,彬彬妈妈就开始化寶..
看到彬彬妈妈一个人在那边烧,好像很慢
就拉埋猪和义鸿一起去帮忙烧~

正当大家都在帮忙烧东西的时候,
也没发现到后面几时多了一张桌子摆了一桌菜,
大家都过去吃东西,
而彬彬妈妈也出来派红包了..

这时,彬彬妈妈还搬来了一箱啤酒,
说在场每人都要喝一罐 =S
幸好是开玩笑的,
冒了我一头冷汗..
还是低头继续吃我的虾好了.. =D

大家吹水聊天差不多三点,
人也散得差不多,
我就叫回家了..


相片纪念册:-
















他们在挂鞭炮哦~





















超级响的,我忍着鞭炮响,拍下了这一张
















这是我在帮忙化寶的时候被偷拍的..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