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梦里见到你了

怎么会这样呢?
我竟然在梦中见到你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再想起你..
可是..今天怎么会突然梦到你呢??

这次梦里的你好真实,
你对我好冷漠,
我无端端去到你家,
你假装视我而不见,
然后我请你载我去还当兵的衣服,
你一句话也没有说,
就去开车,
还看见你喝酒..
你几时学会喝酒的呢??

一路上,
你一直都不和我说半句话,
我眼睛一直都望着你..

自从上次你信息说了不再见,
我就很难过..
就觉得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
可是,为什么你还会出现在我梦中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