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一个很真实的梦

怎么最近,
我好像老是做些那么真实的梦啊??
这些梦给我的感觉很真实,
像是以后就会发生的事..
但我应该没那么厉害吧~
能在梦中预知未来的事??

话说新年那时,
妈咪去看过算命师傅,
师傅告诉妈咪说很多关于以后的问题,
其中有提到,
我大的妹妹--佩,
她将会拥有老板娘的命。
就在我昨晚啊~
很奇怪的梦见佩是怎么"白手起家"的..

事情的开始就因为佩现在的工作做得不愉快,
终于,家中最有钱的她,
存了一笔钱,
决定要拿来做生意,
就在IOI里开了一个档口..

最先开始是卖什么我也不太记得了,
就好像是我向他提议的,
一个市面上不多的东西,
但却不是每个人都会买来用的东西..

一开始她是一直在小亏,
后来我莫名其妙的自愿入股,
加钱下去帮她做起来,
好像是在网络进韩国货,
卖保养用品,
还有卖指甲用品,
还有包做简单的指甲服务和化妆,
(当然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在哪里学的了..)

自我帮忙后,
档口生意愈做就愈好,
后来还开店了..
我的梦也就随着湮没了..

啊对了~
那位算命师傅其实也有提到我,
她说我因为太依赖人,
不成事..(直甩头) =="
什么意思嘛~
就说到我好像很差那样 TnT

不过说实话,
还真的很准咧~
自从17岁认识猪以后,
我的确是很依赖他了..
以前那个很敢,很有胆量那个小薇,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而换来一个只会依赖人家的我..

但,既然师傅给我“甩头”
我还会和这个梦的剧情一样的发展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