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新の开始

十五天的新年很快就过去了..
我曾说过新年后会立刻去应征新工作,
不再待在家浪费时间了..

刚刚在SuB辞职后,
就立刻有人问我要不要去跟他们做..
office的有两份,都是网友介绍的..
然后中医做护理的有一份,
是我的中学同学--美欣介绍我做的..

经过多次的考虑,
我决定选择做中医那份,
因为可以学到更多东西..

由于我新年去玩回来生病了,
所以我只有拖到3月的6号才去应征..
可是很不巧的..
应征我那位行政她那天并没有在..
然后她们让我填了应征表,
回去等通知..
可是等了好几天,也不见消息,
还以为不用我了,
怎么知道有一天晚上,
我在康乐夜市,
美欣用马光的电话打给我,
请我16号早上九点过去面试..
我说怎么那么早就要去啊?
不过没办法啦~
谁叫我懒得再去别的地方填interview form了..

早上我很早就来到..
可是,那位要面试我的行政居然还没有来..
还要我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来到... 囧
他们说:“没办法,她是从巴生过来的..”
(那就不要叫我九点那么早来嘛~累耶~)

当那位行政来到,
就带我到第三间房间准备面试..
原来她叫燕莱..

经过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谈话,
她决定以RM1150的月薪聘用我,
隔天就开始三天的培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