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吧生马光の讲座会

晴,黄昏有雨

今天来到,华美就说要带我去吧生分院帮忙..
因为今天吧生马光会开一个有关于腰颈包的讲座,
而吧生今天就只有芷盈一个护理在那边,
怕会多病人不够人手,
我就随着婵玲的车到了吧生马光..

去到那边已是差不多1点多,
进到去就看见芷盈和燕莱在柜台附近忙东忙西的..
我就呆呆的站在那边,
看看他们有没有需要用到我的地方..
然后他们还让我知道今天要卖多多门市产品..

后来他们让芷盈带我到附近吃东西..
芷盈很好哦~
她帮我拿汤,还和我说了好多..
我很开心哦~
一直聊到吃饱后,
才发现,原来芷盈是有吸烟的..=x

讲座是下午2点正开始,
由吧生的许管能医师演讲..
可是都已经1点45分了,
除了燕莱的亲友在以外,
就只有我们几个工作人员的影子出现在那里..

由于医师一直在准备讲座,
所以还没吃东西,
就让我帮他到隔壁的茶室买片烧面包充饥..
(其实这里还真的很多茶室的,几乎到处都是..)

看情况,似乎今天的讲座成绩并不乐观哦~
于是,我们把讲座原定时间推迟半小时,
而大家也立刻动手写讲座的传单到外面去派,
希望派完了会有人有兴趣来听听这个“无聊”的讲座..

终于大家派完回来,
得到的成绩也只有小猫两三只,
在没办法之下,
为了向公司有个交代,
我们让芷盈请她父母和男朋友都来捧个场..

终于到2点半多,
正式开始了半小时的讲座..
由于不够人,
大家还硬推我上去坐,
假扮病人充人数..
无奈的我,
就被强迫地坐在最前面的座位,
看着许医师讲他那个超级无聊的“按摩经”

差点忍不住睡着的我,
终于到了要结束时刻了..
在医师和病人的配合下,
完成了这次的讲座..
也算是圆满结束了


相片记录:-

在讲座会开始之前,只有小猫几只在等候..



















大家都在忙着做临时“宣传单”



















经过努力的拉人,讲座快开始了..















讲座即将圆满结束,
医师要求大家起来做对腰和颈的酸痛都很有帮助的健身运动..

















『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