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歌】在你眼里

楊丞琳第五張專輯『Rainie Love….?』

銷售成績不但開出紅盤,

數位榜單也是榜榜第一,

數位包含KK BOX、Ez Peer,

鈴聲下載包括遠傳電信、台哥大、中華電信,

持續穩坐第一名的成績。

新的一年開始就有好兆頭,

楊丞琳心裡非常開心。


「雨愛」專輯中也首度收錄了男女對唱曲「In Your Eyes」,

羅志祥(小豬)跨刀在MV中搞笑演出,

兩人拍攝MV不但自創情侶「嘻哈」搞笑打招呼手勢,

還來了一段『第六感奶油戀』的擁抱擠奶油做甜點的戲碼,

楊丞琳不甘被小豬”戲弄”塗奶油,

加戲反咬小豬手指頭。

「In Your Eyes」MV中不僅穿插出「海派甜心」中林達浪和陳寶茱的精采對手戲片段,

也延續加碼拍出『海派甜心』番外篇,

「薛海」+「陳寶茱」的精彩結局案外案之『In Your Eyes』甜蜜番外篇。




















♥~♥~♥~♥~♥~♥~♥~♥~♥~♥~♥~♥~♥~♥~♥~♥



In Your Eyes MV


IN YOUR EYES 
罗志祥 杨丞琳
原词曲:Jeon,Jun Gyu
改编词:崔惟楷


祥:你问我 你眼中 我看到什麽
我回答隐形眼镜 还有一个帅到翻的我
琳:我问你 你眼中 你爱我什麽
你总是钓我胃口 故作神秘爱说不说
男生都这样 爱耍坏
行为举止 挑战我的忍耐
祥:女生才是 有够奇怪
心里永远那麽多 WHY
合:IN YOUR EYES发现一种东西叫爱(因为爱所以我存在)
IN YOUR EYES看见生活多麽精采
祥:看著你 我眼神离不开 早被你打败
合:其实你(你)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
MY LOVE IS FOR YOU
祥:吃醋 撒娇 生气 耍赖 是你的专利让你来
琳:疼我 爱我 让我 为我 这些小事情让你来
合:只要让你(我)愉快
就算耍冷下不了台
我全都愿意 都是因为爱
琳:我问你 你眼中 透露些什麽
你笑著 保持沉默
让我期待你的沉诺
男生都这样 爱耍坏
行为举止 挑战我的忍耐
祥:女生才是 有够奇怪
心里永远那麽多 WHY
合:IN YOUR EYES发现一种东西叫爱(因为爱所以我存在)
IN YOUR EYES看见生活多麽精采
祥:看著你 我眼神离不开 早被你打败
合:其实你(你)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
MY LOVE IS FOR YOU
祥:请闭上眼睛
琳:坏蛋 你想做什麽
祥:哪有做什麽
琳:你的小计谋 才不可能骗倒我
合:OH 你的眼睛 也累了 该休息一下
就让我 趁这个机会
靠近你 吻你一下
IN YOUR EYES发现一种东西叫爱(因为爱所以我们存在)
IN YOUR EYES看见生活多麽精采(因为有你才会精采)
祥:看著你 我眼神离不开 早被你打败
合:其实你(你)悄悄变成 我的最爱
MY LOVE IS FOR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