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与建の相识

今天高佬杰来载我放工,
上车后他带我去他工作的店铺--锦选..

在店后面有很多小贩摊,
他带我去买摇摇冰,
然后带我进厨房..
我当时就感到很奇怪,
为什么要突然带我来锦选??
而且为什么还让我进他们的厨房啊??
但想想,进去看看也无妨啊~
当参观也好,
就随杰后跟着去了..


× 这个就是锦选的厨房 ×















一进去,就听杰说了些话..
好像是在交代什么的..
厨房很吵,话很模糊我听不清楚他是在说什么
就好像大概意识他把我带过来了..

进到去后,
看见大家都在做清洗,
都只看他们的背影,
忽然间,
我看见一个戴着眼镜,熟悉的脸孔,
正是昨天去高佬杰生日去唱K的时候看过的~
他好像是杰的同事..
(讲真,我不记得他叫什么名了 =X)

昨晚看见的他,
是穿着很随便的便服,
看起来就像个十多岁的leng仔酱..
可是今天看见他穿厨房制服,
发现他和昨天的样子,完全不一样了..

他一直在和杰说说笑笑,
闷得我在后面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杰忽然过来问我要吃什么??
他一下突然酱问,
我哪知道要吃什么啊??
杰就说,想吃什么就讲,
"大佬"说请你吃的..
然后还带我进他们厨房里的冰房,
选那些包好放着里边的点心..
我想了好几分钟,
连杰也不耐烦了,
就随口说“沙律虾”
他还问我要多少个,
怪了,一碟不是三个的吗??
我就随口说“随便吧~”
结果杰他还真的拿了五个出来,
交给那个他口中所谓的"大佬"拿去炸..


× 这个就是建 ×




















在后面看着建亲手炸那五个沙律虾,
我顿时觉得这些都像是预计好的阴谋..
首先,杰怎么会无端端来载我放工,
带我到锦选,带我进厨房,
还带我进冰房,让我随便拿最想吃的点心,
最夸张的是建还特意亲手炸来给我吃??
因为我明明看见外面好像还有沙律虾啊~
为什么还要为了我开火炸那五个??
心中一直冒出许多疑问... ...

等了很久一下,
那五个东西终于炸好了,
就喊人拿沙律酱来..
好笑的是,他还要摆美美了才拿给我

出到去外面,
他立刻喊晚班的Supervisor拿钢匙叉给我,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而且他还很体贴的告诉我“刚炸上来的,要小心烫哦~”
我当时真的有一点被感动到了..


× 这就是他亲手炸给我的沙律虾 ×


















当大家都坐下来,
开始讨论昨天在Green Box唱K的事,
我就慢慢的吃我的沙律虾,
一边听他们说..

昨天唱K的时候,
他原来有一直在留意我..
他还很坦白说:
“一进房门,就看到一个肥婆坐在前面那边唱歌”
简直是气死我了!!
可是他却立刻补充:
“到我出去外面拿东西的时候,
看到杰和一个靓女在那边讲话哦~
还以为他去哪里搭讪来的..
就想走前去看清楚是谁来的咯~
一看,咦~??原来是刚刚在房间看到那个女的..
你站起来后原来是那么瘦那么美的”
我气呼呼回他话:
“我是故意穿那件衣服的,
而且我本来就很肥的!”
他就说:
“不会咯~你是属于标准的那种,
而且,我越看你越美,嘻”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感到很开心,
虽然知道他的人很爱开玩笑,
但心里总觉得那一句,他不是在哄我的..

就这样,我和他就相识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