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思念の夜晚

幽静的深夜里,
总是让人挂起思念..

猪,你在那边过得好吗??
虽然我们每天都有传一两封信息联系..
但是我真的很久没有看见你了..

我好不习惯..
从认识你后我们就不曾那么久没有见面..
虽然我已经没有像之前你刚离开的时候那样,
一想起你已经不在我身边,
眼泪就不禁的掉下来..
但每当我想起往日和你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我眼中始终还会微泛泪光,
默默思念着你..

不知道要到几时我才不会这样,
也许再多两个月我就对你忘却最初的思念,
也许,永远都没办法让别人取走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