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我又得罪人了

昨天休息了一天,
今天回到来就整个气氛都不对了..
我很难过,
因为那种被排坼的感觉又来了,
我整天就躲在后面擦眼泪..

中午婵玲和华美来了,
婵玲看得出我样子有问题,
她找我聊天,告诉我说,
有没有想过是我前天收货的时候话说太直了..
人家还是新人,
提货提到太多就下次不用提那么多咯~
人家不会就好好和人家说,
不要那样讲话

拜托!~
她做了几久哦??
都三个星期了还新人阿??
三个星期一都给他学提货
她竟然还敢和我说她不会!!
说我没有教她!!
我直接就冒烟了!!
我哪里没有教啊??
她第一天来对我的那时候我就教她要怎样提货了!!
她竟然敢敢和我说我没有教!!
我说她用不用那么夸张哦??
跟我提差不多两个礼拜都用不完的用量,
连五罐放一行都不够放了,
还要放一罐多余的在上面存~

这位受大家爱戴的"新人"还真的很好命,
大家都那么的保护她,
尤其是美欣..
处处是对她的维护,
老说我欺负她
我哪里来的美国时间花那个心思,
去欺负一个没有得罪我的人啊??
他们都说我不喜欢她,
可是现在不是我不尝试和他融合做同事,
而是她自己本身就有意要在和我之间放一条隔离线

可能我样子真的得罪人吧??
或者又是我说话直,招人讨厌
那我要怎样?
以后都不要讲话咯~
不讲话就不会得罪人
样子得罪人就戴口罩咯~
酱人家就看不到我那张讨人厌的脸
那就风平浪静了

我今天本来很好兴致来做工,
虽然昨晚很夜睡,
但是想到来这里做工我就是精神的..
可是现在,
我已经没力气做了..
我只想去睡觉..
催眠自己,
不用再面对这样难堪的场面..




这份工作又不适合我了吗?? 我又是时候换工了吗??

3 則留言:

  1. 会不会你多心了??
    别人不会就叫到会咯...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人家有眼看得...不必说得太多...
    换一换说话的方式吧,例如带点能让人笑的元素之类~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是有常说笑的和她沟通啊~
    可是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就是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感觉..
    我的人是很直的,看到什么就说出来,
    她的确是错了,我生气都还没骂她,她就不爽我先哦~
    我宁愿她和我一样,不满意我什么就说出来,
    不要在我背后说多多有的没的

    回覆刪除
  3. 你要知道,世上不是一种人吧了...
    你对人坦然,不等于别人也是...
    也许她是那种内向的人吧...
    所以总不会在当事人面前出声的...
    就学会忍一忍吧~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