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猪の21'生日

猪,认识你以后的每一年,
在你生日的那一天,不管怎样,
全天都会有我的存在,
今年的你,却在那遥远又陌生的地方,
一向喜欢热闹的你,
没有大班朋友的庆祝,
你习惯吗??

我可是特别拿今天的假期,
只为了想亲手做一份礼物给你哦~

其实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因为我之前也做过一个送给我朋友,
所以你一定是以为这样很没有意思僚的..
但我想偷偷告诉你,
其实这份礼物是去年你生日时我就想做给你了..
只是......
(你也知道我有几懒惰的啦~)
所以,拖到今年才立下决心做给你..

等你回来,
我会亲手把这份礼物送给你~
我不送贵重の礼物,
但这是我亲手做给你的,
只希望这会是你收过最好の礼物,
也会是你最珍惜,最喜欢の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