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不开心的“休假”

 星期日   5月30日   早上有雨 

今天是我第三次护理休息,
跑到锦选做Part Time楼面,
第一次清凉水的仓,
第一次清布丁的仓,
但是清不到龟苓膏的仓..

不过没关系,
今天我也卖了很多的特点,
连Supervisor也一直在称赞我,
我很开心..
但,只要我一想到建今天没有来做晚上,
我的心情就愉快不起来了
不知怎么的,
今天一整天都很闲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建不在,
也不能给我信息的关系,
所以我觉得不习惯吧??
... ...

我差不多5点多才吃下午的饭,
高佬杰6点被老板叫去烘蛋挞,
到我回到家时已是7点,
和妈咪吹了几句,
就冲凉,打算上楼睡觉算了
可是妈咪要我吃过晚饭先,
所以我就顶着睡意,
吃完饭后再回房间..

人家都说漂亮的女生总是多电话
所以本小姐想好好睡觉都不得空..

8:39pm
{MCDD的来电}

聊了将近半小时,
话题关于到我当初读书时期,
和现在工作时期,
遇到的不愉快,
我为了顾及大局而忍受下来的委屈..

盖电话后回复了几个人的信息,
也因为敌不过疲倦而败给睡意..

11:38pm
{淑媚的来电}

睡着了也被震醒..
聊了也将近半小时,
话题关于到当初和佩仪的问题,
我睡意立即被泪水浇醒...

为什么人要那么复杂呢??
为什么人不可以简简单单的就好了呢??
为什么我做了什么都好像是错的呢??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简简单单地过快乐的生活,
我只是希望能用自己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去开心的笑,
我只是希望每天能用最好的笑容去面对从小就知道很残酷的世界,
我只是希望,我未来以后的每一件回忆都会是快乐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