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又做错了

今天是卫塞节,很多人,尤其初诊..
正当大家都在忙的当时... ...

有一位病人朋友要求换散钱,
我同事--秀花在柜台很顺手的,
无条件拿病人朋友一张RM10兑换两张RM5。
我看到后立即想过去阻止,
可是当我发现她换给病人时,
她都已经换给病人了,
我已来不及阻止,
就告诉她说“哪里可以酱子换给人的??”
她竟然可以说一句“哎呀随便啦!~”
我就生气了,
因为我是这里负责管钱的财务,
我在想不是负责管钱的她是不是不知道今天是假期,
明天星期六和后天星期日
是没有地方会愿意换散钱给我们的!

昨天美欣去银行就是换不到散钱,
所以我们的散钱其实是不够用的,
她还要酱子换给人家,
我就好好地和她说:
“以后不可以这样换给人,
因为我们自己本身散钱已经是不够用了,
你换了给人家那我们不够散钱要去那里找散钱找给人??”

结果她大发脾气,
大大力丢开她手上在做的东西,
大大力丢她的包包上来,
大大力拉开她包包的拉链,
大大力从钱包挖钱丢在我面前,
大大力拉回拉链,
大大力把包包丢回下去,
大大力开我们放钱的抽屉,
大大力丢钱进去我们放钱的抽屉,
再大大力关掉我们放钱的抽屉!

结果在这一切发生的全程,
刚好有一位病人是我之前给了顾客回馈表她填写,
她目睹了秀花发脾气的一幕,
在回馈表上写“护理在当班时间大发脾气,乱丢东西。”
幸好我们看见,所以没有交上去
不然我和秀花两个就惨了。

这次的事件我知道不是秀花一个人的错,
而我也都有错,
我承认我语气可能真的重了点,
但我也是为了维护我们自己的利益才这样的..

我..又做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