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护理培训记

 ...第一天...3月17日...早上10点到下午3点半... 

今天是第一天来到马光中医做实习护理,
而教我的就是我中学同学 -- 美欣..

今天还有一个巴生过来的护理,
叫芷盈的,她和她男朋友一起来的..

美欣开始是先让我认识我们柜子里外摆放收藏的物品,
然后教我登记和配药的步骤..

芷盈和她男友午饭去吃Pizza回来后,
就在第三诊室睡觉了。
差不多三点的时候突然有很多人,
我就帮忙美欣帮到差不多3点半才叫猪来载我放工。

这时的我,因为昨晚睡不够,
今天又学了那么多,吸收那么多,过度用脑,
所以是超级累的,我就坐在柜台前面的候诊椅上睡着了... ...


 ...第二天...3月18日...下午2点到晚上9点多... 

很平常的,
照旧坐在柜台里的椅子,
因为人不多,
所以一直都是在聊天直到晚上,
美欣就教我拉铁门,
收拾治疗室,和医师诊室,
教我洗包药机,
结帐和算钱。

 ...第三天...3月19日...早上10点到晚上9点多... 

今天终于看到秀花姐了,(3月1日进的,也是新人,会的东西比我还差 ==")
我还编了我的三天休息是明天和下个星期六和日。

所以培训了三天,
明天终于可以休息够了~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