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2o|o の新年愿望&目标

今年我已经是20岁的大女孩了..
我要在这里设立几个愿望和目标
到年尾了回来看看我到底有没有达成~
薇の愿望;
我希望我会更成熟一点(一点就好)
我希望我可以再瘦一点(最好多一点)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最好是可以不用做)
薇の目标;
我要赚多点钱(这个谁都想啦~)
我要学习打扮自己(人家说:人靠衣装,不会打扮也就不用出门了)
我要开始学会保养自己(人家说:女人到了20不保养会很快老化)
我要开始懂得爱惜自己的身体(决定不要再让自己夜夜睡觉)
最后,
我要很努力赚很多很多的钱,
因为我有钱了,
可以给妈咪多一点的钱买新衣服,
让她的负担不用那么重,
我要明年过年的时候,
妈咪可以不用一直为了钱而烦!!
加油!!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愿望以及目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