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2010年の理发记

++ 28/1/2010 ++ 下午太阳,晚上有雨 ++ 星期四 ++

今天佩特别迁就我的休息,
拿星期四假期,
打算和我去弄头发和买新年衣..

我们就跟了妈咪的朋友,
阿珍安地去了他觉得很不错的理发店,
换换自己头发造型~

新年果然是很多人弄头发,
里面有好多人哦~
而剪头发的就只有两个,
速度很明显的慢..

我是打算修剪一点还有尝试换个发色,
毕竟这头黑发跟了我都已有20年了..
就先叫人拿颜色给我选..

我不想染和众人一样的棕褐色,想染红色,
可是红色有好多种哦~
于是那边一个蛮帅的理发师就给我推荐一种红色,
他说这种红染上去比较看得到颜色..
所以我就选了那个..

我和妹妹坐在旁边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们..
然后是一个女生带我去洗头..
哇老~她的指甲好长哦~
抓得我头皮很痛呢~

接下来是一个一直都不开口说话的小帅哥帮我涂染发剂..
听其他人都叫他作阿航,
我注意他许久了,
才发现..
他原来是哑巴的..

我看他是个老实的男孩..
他很温柔,
作他女朋友如果不介意他不能说话,
应该会很幸福..
(**我只是在分析这个男生而已)

看~
这是涂好染发剂,
头被染发剂弄的很痒
等待中...
我好像变了火星人了 =="








等到我要睡觉了,
还好有人陪我SMS解闷~ ^^
洗掉染发剂后,
看见镜子的自己,
被吓了一大跳..
怎么那么红啊~ =S
哑巴帅哥就开始帮我做头发的Treatment
唉,又要等了

时间到了~
又是洗头时间!!~
这次前前后后共洗了三次头,
就这样用了我RM150
等到我大的妹妹都弄好了,
已经是晚上8点..

阿珍安地来载我们回家,
这时我们才知道我们住的那区全都陷入黑暗中,
除了3路和5路两排屋子没受影响,
其他的邻居都出来乘凉吹水,热闹得很呢~

原来,是下午有一个女子驾车不小心撞向我那条路的电灯柱,
那灯柱倒下我们那条路第一间的家,
导致停电,维修..
幸亏那家人没有人因为灯柱的倒下而受伤,
真看了都让人心寒了一下..

我们等到高佬杰来载我和妹妹了,
就立刻铲去Sunway争取时间买新衣服~












 
买了之后我们就去old town吃晚餐,













吃完了就去大城堡Net Studio玩电脑..
玩到午夜才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