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为了RM150,我再次回Neway..

今天傍晚五点休息的时候,
在雪丽的档口闲聊时,
遇到了美婷和他老公(KJ Hwang)
他们两公婆一起来IOI走街~
好想念她啊~

自从上次从Neway的某一位同事口中传出了
她要结婚的消息以后,
就一直没有机会再见到美婷了..
美婷告诉我,
Neway 新年要请人哦~
一天RM150+
真的超级吸引人咧~~

终于,
在我10点放工后就立刻吵猪带我去Puchong Neway Interview
wow~
我竟然看见Elva了~
原来她回Neway做了..
可是她做回楼面,而且是要做夜更..
再也不是之前那个逍遥自在的AC Elva了

这次回到去还真不少人认得我哦~
Buffet AC啦~Captain啦~楼面啦~
看到我都一副很惊讶的表情(难道我的出现很令人惊喜吗??哈哈XD)
看见他们我也很开心呢~~
毕竟,Neway是我目前为止做最长久的工作..

拿了form,
进了Room 127,
发现原来还有一个女生也在填interview form..
我忘记她叫什么名了,
但我记得她告诉我说她是做面包店的..(ahahaha = =")

填了form, 当然就交回出去喽~
回到房间呆着,
等负责人来面试。

 突然,captain choo 就进来告诉我们
说interview的负责人不在
他还说会在两天内打电话给我们
叫我们回去等电话..

疑惑...
bryan不是在场吗??
怎么不直接来面试我呢??
难道... ...
他本来就不打算请回我,
叫我填form了就回家等电话..
是在敷衍我吗??

算了,
想太多也无补于是..
我也只能祈求奇迹会出现..
他们真的会打给我... ...

1 則留言:

  1. bryan阿。。。。哈哈~还记得当时为了拉回我从KL来到新山找我~
    但是很可惜~我还是拒绝了。。。。。

    回覆刪除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