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再一次的挽留

今天明找我私谈,
表示他想我留下帮忙到新年过后,
因为我答应新年前要帮妈咪做饼干,
也需要要时间买衣服,
而2月新年前一星期是没有的休息的,
而且新年我也要和妈咪回金马仑到初五才回来..
经过多重的考虑,
我还是决定拒绝明的请求..
坚持在1月尾离开...
希望他不会责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