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终于鼓起勇气讲出来了

15/1/2010

我今天终于决定要说出来了
可是放工的时候
肥康就叫我回家先
结果我就没有的讲了

16/1/2010

今天我做Full
2点午休的时候我终于开口告诉明了
明说他要和yoke说
我就回store room睡觉了
到我5点午休时,
因为adin在store room吃牛肉
我就拿书,饼干,
水壶和电话到店门前的椅子坐
然后杰告诉我,
明要和我说东西..

我就走回进去..
雪也在(因为她和我一样今天做Full)
明说:阿yoke叫我问你,为什么要resign
我心就不想讲多多东西了,
怕等下又讲错话,出来更多的误会
我就随便说:
“因为工作时间长,工钱不多,
工作的时候没有客人很无聊很难过时间,
然后还有一点私人原因”
明说:你确定是酱子吗??因为我要告诉yoke的..

编辑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