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元旦前夕

猪今天要去Hang Tuah做Rela站岗,
他没问过我就叫阿Leong载我去潘国豪那边,
再带我出去玩。

潘国豪11点才出门,
去到Cheras的豪宅找朋友,
载了一个我叫他"熊猫"的一起出去。

然后他们赶紧找一个地方看烟花,
最后停在天桥上,
可以看到三边的烟花,
真的很漂亮~很美~
可是看到最美的烟花还是金河那边放出来的。

看完过后,
那只疯狂熊猫提议去云顶,
这次我被他玩残,
我还没有吃东西的。

国豪问我要吃麦记还是云顶半山吃
我就说云顶半山吧~
因为我不太想喝汽水..(又来傻了,不想喝汽水可以加钱换别的水喝的..)

路途中我睡着了,
转眼就到了云顶半山。
我们吃了闷伊面,滑蛋河,
还有炸苏东和铁板豆腐。

当我们准备上山
哇老~
大塞车!!
我和彬彬借了她的i phone玩游戏
啊~原来剩下20%电
然后当我玩到眼睛疼了,
就把电话还给彬彬,
这时也都差不多到了。

大家都很急,是急着找厕所。
而我是很冷,冷到全身发抖。
还好彬彬借我他的Jacket,
不然我看我会要求待在车上算了。

因为国豪把车停在很远的地方,
所以我们要走着上去Resort上厕所,
一路上寒冷的风吹在我的脸上,
让我冷到入心入肺,而且我呼吸不足,
他们又走到很快,我差点就走不上去了。

上了厕所还要下回车,
把车停在First World外面的露天停车场,
再走进去乱逛,
最后大家都累得回车小睡,
在天还没亮前,
开车驶上归途... ...

今年元旦倒数是这四年来,
第一次没和猪一起看烟花,一起玩喷雪过,
心里虽然一直闷闷不乐而不开心,
但还是很感谢潘国豪和彬彬这两位好朋友带我出去一起看烟花跨年。

愿2009的过去是留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2010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未来。


许愿时间:希望明年可以和猪一起倒数看烟花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