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难忘的09圣诞

今天我很幸运的可以做morning shift
早上和Mcdd吃早餐
然后他载我去做工
发现Full Shift的康10.02还没有来
而且不经意的有听到阿明说关于康很有可能会拿MC的事..
因为康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所以文雪和阿明都很生气..

house keeping finnish,
大家都各忙各的..
大概是12点到1点,
康穿着便服回来交代yoke吩咐的东西
偷听到康想自行改自己的Full Shift换去Noon Shift
康走了,听到明和雪说康昨晚去倒数喝醉酒
然后雪打电话给yoke,
yoke也说她不想理了
明不知道要怎样处罚康这次的行为
我建议照给他Noon shift,罚RM15 (因为MC罚RM30半天没有来就罚RM15咯)
明不同意我的建议
他决定坚持要康拿MC,加罚RM30
还硬要我顶Full Shift
我不肯,可是却不能反抗,
然后我偷偷的哭了..

因为原本以为是morning,
昨晚才睡了一个小时+ (想到放工可以继续睡)
而且约好叫人家5点放工带我去看Mid Valley的圣诞布置
而且我还带了电脑打算放工就上网等猪来载我,
我还特地设好facebook的时间一到傍晚6点就可以收鱼了..
而且摩尔6点也有东西要拿..
而我这个星期也等了很久才有这一个Morning
可是还是没有办法违抗..
他们问都没有问过我就要我顶Full还不要紧
也不用问我要休几点
就直接给我休2点
我还以为休3点6点第二次休就可以玩一下电脑还好的
我躲起来哭

我已经哭了一整天
眼睛仲了,也很累了
6点多休息出回来还是不够睡,
整个人昏昏沉沉的
明看到我那样
以为我是故意的
就很不爽我
叫我立刻拿bag回家
我无语,他这样自我的安排,
就算我算做回morning
也让我亏了1小时半多的时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