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妳,真的误会我了..

================================================
6/12/2009

晚上,
雪在改明编的时间表..
我在旁边偷瞄,
发现我星期四的休假被换去星期一了..
待雪改完,
我立刻问原因..
才知道原来是康发现这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所以换了原本的时间表..
我问雪为什么放我星期一休息..
雪就问:“那你要星期一休还是星期五休??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首先,雪那时已经暂时拟好了时间表,
而我又想到星期五公共假期有5块,
更何况我这几天都有够累了,
可以休息也是好事,我就选了星期一休..
“那阿杰呢??”
我立刻问雪,
“阿杰他不知道改了的哦~他以为他明天休息的哦~”
雪告诉我她会通知杰,
我就不为意的回去继续做东西... ...
================================================
7/12/2009

“你居然为了钱,和我换shift??”
杰杰放工后给我的第一封信息..

当时我和朋友们去了Kajang吃Satay,
所以迟了回杰杰的信息..
原来是雪告诉杰杰
我知道星期五是公共假期,
所以要求和杰杰换休息..
可是我并没有啊~
我一直拼了命向杰杰解释,
而杰杰最后也明白,
没有怪我..
而我和雪的感情,
却因此多了一层防护罩..
因为我害怕,
她会像我学校时期的那个女同学一样... ...
================================================
13/12/2009

雪编好shift了
我看见我的shift多别的part time一天full
我很开心..
因为多一天full工钱就多一点..
我就一直狂说我很喜欢这个shift~
感觉自己很幸福,
可以多别人一天full
但是旁边听到的雪却听成我说反话..
说:“你现在是不是很不满意这个shift,讲咯~我可以改过的!”
我就拼命解释说不是那样..
可是雪却一副不爽的样子了..
================================================
16/12/2009

“杰杰,你是不是知道为什么雪不和我说话了..”
原来,
雪真的因为那天shift的事,
误会我了..
我真的很难过,
因为我好不容易和雪建立好的同事感情,
现在却一夜毁灭..
不知道怎么补救..
我想,
我们应该很难回到从前了..
================================================
现在我和杰杰说话,
就会分隔我们其中一个去做东西..
shift也刻意分隔我和杰杰的..
不让我们有机会同shift
而明也开始对我不好,
明明看见我当没看见..
我看到这样,
心里很是难受..
很后悔..
如果我看了shift
不把喜悦说出来
不让人知道我的开心
也就不会有误会造成今天的局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