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工作态度”,真的是我的错吗??

在Sub工作,
已经有三个月了,
发生过许多事,
有认识了好几个同事,
看过很多的事..
有开心过~
也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但最重要的是,
我体验了更多...

种种的原因,
开始让我觉得那么卖力的做
其实 真的很傻!~

为什么??
你告诉我,
为什么你们围在一起讲话就可以??
而我和阿杰在前面远远的谈话就不可以??
你们责怪我们聊天的时候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我们会讲话??
我们是你们教出来的Part time
我们会的,做的,
都是你们做给我们看的榜样

你们时常说,
讲是可以讲,
但是不要太靠近...
我们根本没有靠近讲啊~
我们远远的讲啊~
而且我们站前面讲
有看门口啊~
哪像你们??
不是真忙,就假忙..
不然就自己讲话没罪,
人家讲话就罪大恶极
如果真的不给人讲话
一开始就不要说假假的话~
说什么"讲是可以讲!!"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说你们针对我
但是事实如此,
我不能不接受你们如此对我
为什么鼎杰和三个full time靠在cashier聊天就不会被人骂走
为什么只有两个full time,我靠近cashier就会被人骂说:"不要围在这边!"
有没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会过去??
我是故意的吗??
还是我明知故犯??
我犯贱??要被人骂才甘愿??
我过去只是要看电脑的时间,
或者要拿东西,要看time table..
却被你们骂走..
连解释的机会也没有..
我已经注意很久了
每次就是我有错,
就会被你们骂,
其他人有错,
你们就没有发现或者不会骂~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样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公平吗??
我一直谨记你们教过我的东西,
告诉过我关于做工的东西..
还有应该做和不应该做的东西..
但是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一个遵守
其他人还是一如往常的犯规??
而且是没有被你们骂的..
那我遵守来做什么??
遵守也是被骂,
不遵守也是被骂..

今天,
你说我的工作态度越来越糟..
你觉得,
这完全是我的错吗??
我做什么,都被人责怪
背后还说我一堆堆的坏话..
试问在这样的工作环境,
我还能用心做工吗??
我要告诉你们,
我已经没有任何留在你们管制的地方做工的心了
我打算做完1月就如你们所愿..
我会辞职,
离开这个不公平的工作..
向更好的未来发掘更好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