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09圣诞夜

++ 2009年圣诞前夕 ++
++ 没有下雨 ++

今天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今年还能和猪一起度过周年了..
我和猪早早就约好了,
7点一起去Pavilion,
8点在门口看人造雪,
享受圣诞气氛..

但..马来西亚终就是马来西亚..
圣诞气氛还是不能真实的体验到..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可能是人多的关系吧??
于是我们就走出人群,到处拍照,
然后我们两个戴着一样的圣诞帽,
在Pavilion走了一下。

到了9点40多分时去Mid Vally载我小的妹妹,
一起去Kuchai lama KK买东西,
然后又去Carefour买东西,
买完就过去kuchai lama station one载秀虹和她两个朋友
最后去阿鸣家对面公园开始bbq。

相片纪念馆:-

 在Pavilion大厅等时间看人造雪 

 雪花纷飞 


 好多人哦~ 




 漂亮的圣诞树~ 




 


 美丽回忆 


 很难才拍到有Flash的一张 


 看~真的很多人 


 麋鹿在Pavilion门口往上冲!! 


 这是猪拍过的照片里,最好的角度了 


 圣诞夜烧烤 


 我在偷拍!! 嘘~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