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我脱离迟到簿满一个月了~

因为我坚决的毅力,
每天早早就逼自己起床,
咬着早餐跑出门赶9点15分的巴士..
终于让自己做工不迟到满一个月了~

还记得,
之前文雪为了激励我不再迟到,
有说过要和我打个赌,
说如果我一个月内没有迟到的话,
就请我吃一餐旺角,
但如果在一个月内我迟到了一天,
就要请回她吃一餐旺角。
可是那时说的时候,
我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
所以并没有答应这个赌约,
而且那天过后我还是有迟到过
所以这餐旺角早就泡汤了..

更何况现在的我和她的关系搞到那么僵
别说一起午休去吃东西,
就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了..

呵呵,真可笑噢~
当初让我有那个动力去坚持自己不再犯迟到的原因,
就是为了不要再让明和雪整天因为我迟到的事而说我,
不喜欢我,给脸色我,
现在我已经不再迟到了,
却遭到他们的排坼..

不和我说话聊天,
我和别的同事谈话却被监视着..
从前的笑声也不曾再听见..
让我坚持做下去的动力也一天一点的慢慢减少..

我真的很想回到之前那样..
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开玩笑,
一起玩,一起吃东西,
一起分享心里的话的那份同事感情..
至少在我离开Sub之前,
我们的感情可以恢复当初...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