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看Avatar记:-

















































































今天我们买12.00am 场,
在Mid Vally看Avatar
很好看哦!!~
超级喜欢pandora这个星球,
如果这宇宙真的有pandora的存在,
我一定要搬去那边住~
真的很美~

还真有点长,
看了整2个小时半多
看到2点45分才散场..
出parking时看到下雨了..

我不以为意,
因为mid vally离我家很远,
所以我不担心我家也下雨...
但,当我回到家附近时,
下更大的雨了..
而且..我还发现我家停电了,
很恐怖..
整个屋子黑漆漆的..

很怕,我最怕黑了..
摸黑中,才找到火柴点燃,
可是很快就熄灭了..

于是我用电话灯光照上楼
叫我已熟睡的妹妹接电话给我找蜡烛..

后来我妹妹在楼下找到了一盒蜡烛,
我马上点燃好几支,
然后我赶紧去冲凉..

因为没有电了,
所以我也只能冲冷水澡..
冷死我了.....

冲了凉,上楼换好衣服,
正准备吹熄蜡烛睡觉的时候..
那个风扇居然会转动..
原来是有电了,
害我白白冲了个冷水,
气死我了!!讨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