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美容培训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晴 

一早9点15分就要到马光门口,
等待婵玲载我到USJ马光与其它分院的美容助理培训生集合

美容培训生有三位,
吧生是成熟的芷盈,
梳邦是娇小的晓娟,
而蒲种的就是最好玩且懒惰的我..

当大家都到齐了,
就在楼上开始听课
由我们的行政--宽薇
讲解InBody身体组成分析仪的操作及运用。
由于我有蒲种的院长--华美细心教导过,
所以也帮忙宽薇指导晓娟和芷盈学习如何运用..

然后宽薇开一些有关拔罐和刮痧美容的短片给我们看,
我们也从中了解不少有关的资讯..

再来就是USJ美容师--Josephine
教导我们如何分辨脸的种类,
不同的脸,要用不同性质的产品。
然后由宽薇做模特儿,
大家一起进入美容室里看老师示范如何洗脸,
我们就在旁边用假人脸洗..
到我们亲自下手洗真人脸的时候,
晓娟之前有学洗过,
所以就先让我和芷盈学洗。
芷盈就洗USJ大方得体的高丽诗,
而我就洗晓娟的脸。

接下来就是学习拔罐,
有气罐,火罐及竹罐
也是由宽薇先来做我们的白老鼠
然后再找USJ护理--温柔的秋月
还有我们凶而温柔的行政--婵玲
拿她们的背后来当我们的试验品。

毫无经验的我,
在学习火罐时,
不小心把手中钳子上沾有酒精棉球的火,
点燃了放在小铁盆里备用的酒精棉球,
差点烧了我们宽薇又大又圆的屁股~
过程是被我搞得又惊又险,
刺激又精彩,而且很好玩哦~

拔罐教程结束后,
经理下来问我们的学习感想,
有什么心得..
我们的美容培训课程也跟着圆满结束..

心情很紧张下,
因为一直忘记步骤 TnT
心一直在想,
不知道自己最终是否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美容助理。
但现在也唯有回家勤于练习洗脸的手法,
就算最后是失望的结果,
但至少有用心努力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