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马光,不再见

今天是我们行政与护士的第三次开会,
9点的会,我9点05分到,
是开会迟到第二次了..

会议结束后,
婵玲有各自找我们私谈,
秀花,美欣,岫桦,
一个接一个的进去了..
就只剩下我一个。

终于叫我名字进去了,
心情突然感觉很不安。
尤其是进到去后,
看到婵玲严肃的表情,
更让我害怕..

当她一开口说那天燕莱来当护理的事,
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经过一番谈话,
她表示,觉得我不适合做这份工作,
希望我自行请辞,到外面寻求更好的前途..
我掉下热热的眼泪了... ...

她认为我那天对吧生的行政--燕莱说的东西都是因为我心态不好,
她说我在挑拨行政与行政之间的感情,
还说我是要对其他分院的行政抱怨投诉自己分院行政的不好..
那他要不要想想我为什么会这样说??
如果真的没有这样的事,
我为什么会去“抱怨”,去“投诉”??

我从3月17日开始培训三天后直到现在,
已4个月多,差不多要五个月了,
到现在的我,
竟还不是公司的正式员工,
也没有员工应有的员工免费拿药福利,
理由是什么??
我讲话没有礼貌,态度不好,对病人不够有爱心,
我自问我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差,
而我为了能继续留在这里学东西,
我忍受着一切的不公平,
照着他们的要求去改进,
大家也开始看到我为了能继续留下来而作出的改变,
结果??
就是因为那天我对燕莱说了太多,
被说成我是在挑拨他们行政之间的感情..
拜托,我只是小小的护士而已,
单凭我一个人的几句话,
哪有那么大的能耐??

还有就是打卡钟快了,
却说我们是知情不报,骗OT!!
我们有没说咩??
我们和我们Puchong的行政说了好几个月了,
都没有来调回去,
还要扣掉我们整个月OT的13分钟!!
难道她们不知道我们也要跟着打卡钟,
要早13分钟来到诊所打卡吗??
所以她意思是我们早来是应该,迟回就是骗OT??
拜托,谁稀罕他补回那一点点的垃圾OT钱啊??
从早上9点30分之前就要到,
直到晚上9点才可以收拾放工,
一有人的话,最快都要9点半才可以回,
数学再差都算得到,
工作待在诊所的时间那么长,
谁还会想要为了那一点点的OT,
而再多待那几分钟来骗那些死人烂臭OT钱??
我还真宁可没有OT的福利,也要可以准时放工!~

就比如燕莱在的那天,
9点有一位病人来,
我就给他进去看了,
没想到9点半大家已经准备好,收拾好的时候,
又来了一位死都要看的,
好声好气请他明天早上再来,
可是那个死病人还凶凶对着我吼,
还要和燕莱投诉说我脸黑黑没笑容!
妈的!
你想叫我怎样笑得出来啊??
我没脸黑黑骂走你们已经很好了!!

那个燕莱自己才做一天的护士,
他根本不会了解我们Puchong护士差不多每天都要OT的难处!
到最后只是会说一句:“Puchong护士骗OT,难怪OT要发那么多在Puchong!”

当初面试的时候说的有多么好听,
亲口告诉我,
如果表现好,
很快就可以comfirm我为正式员工,
就算最迟都绝不会超过3个月,
可是现在呢??
我们Puchong的护士被说成是三间分院最差的,
不comfirm我们是因为我们很差!
要我们检讨!
难道那两间分院有很好吗??
为什么他们可以一个月到两个月之间就comfirm??
他们除了各有一位有经验的老手,
我不觉得他们还会有好过我们Puchong护士的地方咯!

现在,马光要我离开,我知道,这是它们的损失,
我相信我可以在外面得到更好的待遇。

我从不缺那一个月千二块左右的人工,
我会留在马光那么久,
除了是为了学到更多关于中医的知识之外,
最重要的还是因为这里有一班很好的同事,
因为我知道,在一个地方工作,
是很难得有能那么和睦相处的同事的,
既然是我们那么难得才培养出来的默契和和谐,
我怎么舍得就这样没有了??
美欣,秀花,岫桦,
虽然我们常常都有意见不合,
会有争吵的时候,
但我很感激你们这么久以来,
一直容忍我的脾气,规劝我的言行举止,
我还要谢谢你们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学会了很多因为你们才拥有的新知识,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这班可爱同事,
我希望我们的同事缘虽断,但愿友谊缘能长而不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