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惊险的下午

今天是美欣,秀花,还有我当班,
下午2点多左右,
正当我们就在帮王金茹的病人--周翠莲配药当时,
有一位马来男人匆匆躲进来
直喘气,并缓缓说:“Rompak,ada orang rompak”
原来后面的Eon Bank被打枪了..
我们还看到有security追着上来,
也看见匪徒在我们诊所前面跑过~
场面是多么刺激
接下来就是“砰”的一声
原来是security开枪示威了!

我和秀花立即往外看,
树上的小鸟都纷纷飞出来了,
而配药中的美欣,也被这一枪给吓乱了手脚。

过了不久,
security倒回来,往右边追,
看着他爬上梯级,
可能脚了慌了吧?
跌倒在马路旁..
还跪在路旁想尝试开第二枪,
可是最终也没有开,就追了上去
再没多久时间,
那个保安如我所料,
一无所获的走回来了。

大约3点45分左右,
开始看见连续几辆的警察车闪灯赶着来..

接着是一大班的警察,
里面其中一个就是那个跌倒都追不到贼的老security。
他指指点点的向警察细诉事情的经过和走过的路。

警察把保安所说的开枪地点用围栏条围着了,
然后进行搜寻,
至于搜寻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也只是把看到的写出来而已.. =="


不用多久,路边开始堆满路人的围观,
全都是对这一切瞩目的举动而引起了好奇心,
纷纷围观在旁议论猜测。
就连路过的车子也不放过任何机会看清楚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事的当时,
"碰"一声,路口有辆Wira起了场小车祸。

接下来就是记者出场,
大家都纷纷的争着访问那个老保安事情的全程经过,
老保安像个讲古佬似的,说得正尽兴呢!~
他还很大方的拉起裤脚Show出他跌倒时造成的脚伤,
可见他对连开两枪加上跌倒了都抓不到贼而感到很光荣呢!~


警察用围栏条封起来了














我们就是在这里看见戴着口罩的匪徒逃跑















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是5点,
还不是很多人的时候,
多人的时候已经写完我的Blog了,
所以不打算拍了..哈~
而照片是等回家编辑时再上传的,
因为我是偷用柜台的电脑写的,
所以,我要关网页回去工作啦~


今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