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戏】《爱情魔发师》




剧情简介

国际知名的美发连锁沙龙Neo-Image开幕了,
三位超人气首席设计师---杜亚斯(明道)、林尔奇(王绍伟)、费南度(祝钒刚),
俊美的外型吸引了大批人潮。

就在此时,一名外交部官员奔来请他们帮忙;
原来有洗发精厂商举办名为‘中法发型大赛’的活动,
找来打工理发小妹对抗法国顶尖设计师,
目的是为法国美发用品做宣传;
由于此举将严重贬抑我国际形象,
亚斯等人决定支援。

亚斯等三位设计师取代打工的小妹,
为国人争了一口气,
当亮眼的model顶着炫丽发型走出时,
亚斯等三人受到英雄式的欢呼。

被他们赶下台的‘打工小妹’,
正是Neo-Image隔壁巷子里‘忠南理发厅’的贝若依(小贝)。
亚斯虽然把小贝赶下台,
但是看她剪的第一刀,
判断她颇有才华,
也暗中起了收服小贝之心。

===================================================


===================================================

这应该是2006年的戏吧?
我到现在才看..
而今天正好看完~

这是我16岁就很想看的戏~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看。
电视播出时间又不对我的时间,
因为16岁的我已经有在工作了..
所以不能天天在家追戏..

整个故事都是一直很吸引人看,
故事内容不错,但是其实可以更好,
只是有些演员好像演得有点不够专业咯..

一开始看到小贝和尔奇一起就看到我很"萌"!~
小贝配尔奇根本就是个错~
小贝根本就不是喜欢尔奇,
小贝喜欢的是亚斯~
而重点是,亚斯也喜欢小贝

晴空离开已经超过约定好的三年,
突然回来,她以为可以和亚斯再回一起,是大错特错!~
三年前不珍惜感情,弃离亚斯而去,
只为了要追求自己的事业前途成功,自私!~
而离开了那么久,也完全没有和亚斯联系过,
就算是真的很爱也是没可能再回一起的!~
时间不对了,感觉,也不对了。

还好最后的结局也算是蛮满意的。

我最喜欢亚斯的性格,
如果退让,就能让别人开心,
为什么不让?

有一Part是,
亚斯退让..
让尔奇和小贝订婚,
带着代表Cherrish(珍惜)的Cherry发夹,
到很远的一个长满油柏树的山村邮局,
就只为了要盖这邮局的一枚油柏花邮戳。

油柏花的花语是迟来的告白。

传说中,盖上油柏花邮戳的信件都会受到祝福。

亚斯就为了相信这美丽的传说。
给小贝的订婚默默祝福..

这部戏的总结,四颗星好看!!
明道,你果然没让爱看你戏的观众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