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我错了

真的,
我真的不应该给时间彼此,
这样只不过是拖延大家的时间,
浪费我的青春,也浪费你的力气..

我早就应该确定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就应该坚决的,狠心的,对待你!
你的脾气,性格,根本就不可能可以和我相处一辈子..
我还在考虑什么呢??

你只会希望人家改,
你不会想想你自己的脾气也是很大问题吗?
每次说问题是在我这边..
生气我,讨厌我,不理我,不找我..
这些循环已经很厌烦了!
你不厌吗??

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你这样对我了..
我累了..我已经累了..
心淌下一滴一滴的泪已成伤..
够了..真的够了..

既然你真的删除我,
就表示你连朋友都不想和我继续做下去..
我也该因为你的反应而做出最后的决定..
你常说你讨厌我,不想再看到我,我成全你..
我封锁你,以后井水不犯河水
你不用再看到我,少一个看到就讨厌的人
我也可以趁这机会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赶走!
忘记你这个人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