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多多个少少,小小也变大大。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注定要病一次

自从我在这档口开始工作后,
差不多隔一个月病一次,
病一次差不多两个星期才好,
11月是第一个月在这档口做,
病一次,还算有点严重一下的,喉咙痛,咳嗽,伤风,
头有点烧,整个人晕晕的,没有力,没胃口..
那时有去看医生,
还休了一天扣薪水的假期 =(

到12月时没有病了,
正以为1月也不会病的时候,
谁知道...这次不是病..
是眼睛出问题..
左眼眼皮肿了起来

前两天是没有东西的,
昨天就左边眼睛开始特别的痒,
到第二天醒来的时候,
左边的眼睛粘粘的,几乎开不到眼睛..
不过最后还是开到啦~
才发现原来眼睛肿了起来..
而且还会痛!
按,不按,都有痛的感觉
(当然按会比较痛啦~)

妈咪说是是细菌感染,
因为佩也是酱..
而且佩眼睛从小就肿过好几次了(她很有经验的告诉我她的经验)
可是雪丽就说,是生"眼枝针"
妈咪说不是..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了..
我只知道..眼睛肿到那样..真的很样衰咯~
平时已经是够样衰的了..
眼睛还要这样来振兴..
还要是新年的前几天搞这种东西来给我"叹"!!~
我没话说..
只有面对它..

其实我是觉得应该是流年不利,
今年2011年我这属马的,犯到太岁了..
年还没到,就要先受..
再加上,近年来地球的气候变化也很大,
又时常夜夜不睡觉,
身体抵抗力变得不好,(这两句都是妈咪说的)
所以..我病也是自己活该啦.. **

但是,我真的想不到为什么我的眼睛会搞这种东西出来玩我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你来到我の心情部落格
♥﹏谢谢您愿意花时间看完我写の文章
♥﹏更感谢您为我の帖子发表你的意见/留言
♥﹏但请勿人身攻击或出言伤人哦!~

﹏✖注意✖﹏
•不留名字的匿名者
•我是会通过你的留言
•但我不会回复你的
•我只会回复有填称呼的朋友

•谢谢合作•

♥﹏χiασωєi